旭生

“熬夜是慢性自杀的话,那么和喜欢的人聊到天明,是否也算是种慢性殉情?”

祂很会摊煎饼

想到了个很生草的脑洞

某天某位穿越过来的神明(我也不知道是哪个世界穿越过来的哪位神明,反正就是神明)为什么摊煎饼呢,因为原住民神明就很好奇穿越神明到底哪来的。本来这两人一见面就打(虽然原住民也打不过穿越者,但还是要挑衅)但原住民好不容易有天正常点不挑衅了,作为一个原.山东大汉.穿越者神明祂还是很宽容的(就是那种看着小孩子瞎胡闹的老父亲式宽容)因为原住民觊觎穿越者的“外挂”很久了(就原住民神明很馋穿越神明的一个作弊外挂/依旧不知道是什么玩意)

穿越者“哎,你跟我聊这个,我可就不揍你了”(前提是别贩剑也别动手动脚的/为了抢外挂啊,别多想)

然后穿越者祂就脑子一抽表演了下山东人特有的天赋:摊煎饼

原住民神明说“你这么熟练,干脆不用做神了,下界卖煎饼吧,一定能发家致富从此走向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,在此之前不如把那玩意给我”

两个人差点又打起来,但穿越者想了想本来这就是个不懂人性的小屁孩(原住民是天生神祇没有经历过人类的喜怒哀乐七情六欲)还是非常大度的决定放过祂

而且这个穿越者其实很惨啊。祂不是穿越前是个山东大汉么,穿越前身高接近两米的那种,没想到祂虽然穿越了是身穿但是身高缩水了,从原来的将近两米变成了一米七九(虽然仅仅只差了一厘米,但祂还是没有一米八)本来这个穿越者十九岁前挺瘦弱的,好不容易熬出头成了两米左右的正宗山东大汉(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十九岁这么晚,反正我也不太可能会填坑就无所谓了)结果一朝穿越回到解放前(是的,他的身体缩水到了十九岁没发育前)而那个原住民很高啊,一米九几跟原本的他差不多,要矮一两公分。(你想想,本来要比自己矮的人现在比自己高了这么多。就算是心胸宽广的祂也难免有些介意)原住民还时不时拿这点出来出言挑衅,一来二去两个人就一见面就上演全武行。

但怎么说这也是个山东大汉来着,穿越者其实还是愿意和原住民成为好兄弟的,毕竟原住民除了嘴贱了点屑了点,关键时刻还是很靠谱的,之前也救过他的命(这又是另一副本了,暂且不提)好嘛,今天好不容易有休战的曙光,穿越者当然要表现自己的大度,就脑子一抽表演了摊煎饼。

(某两位路过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神明:就摊个煎饼你居然能废话这么多)

这个穿越者真的很倒霉。穿越者不是成了神明嘛,祂就永远回不去记忆中的故乡了(本来就回不去)成为神明还有另一个代价就是永生,随着时间的流逝,关于故乡的记忆也慢慢模糊,祂开始怀疑这一切是否都只是一场梦,那个所谓的故乡是否真的存在。

祂最惨的一点是祂不仅要996、007了,作为神明祂是全年无休的,还不发工资,祂就是免费打工啊。但又不能不工作,祂不工作是要出大事的。

祂不工作就得消亡,消亡就算了,祂一个神死还得带动一些星系死,祂不能死啊!(这是另外的一些奇特设定)

评论

热度(4)